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手本报举行免费公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00  沈阳网-沈阳晚报

  

  孩子学习英语的目的是什么?不同的家长会给出不同的答案——有人认为, “说”英语特别重要,学了得能和外国人对话;有人认为,在应试体系下,考试高分才是目的。现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自主研发教材和体系,打造出了最适合中国儿童学习的英语——可以沟通自信、应试自如的奥尼英语。本周末,在本报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奥尼儿童英语举行公开试听课,今日起预约报名。

  奥尼儿童英语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为满足儿童英语学习的需求,集中优势资源倾力打造的培训体系。最不可复制的是其教材的理念和科学性,教材以国家教育部颁布的新《英语课程标准》为依据,在深入调研、几度论证之后,已成为中国学前和小学阶段儿童学习的理想教材。

  本周末公开课在桂林街26号本报文艺交流中心举行,需提前预约报名。

  预约电话:81937087 81842799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