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五个多月改造重建 南三环重新具备通行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02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常佰军通讯员王君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市政部门获悉,目前,南三环(航海路—黄郭路立交段)工程道路施工已经完工,具备车辆通行能力,这将大大方便附近居民出行。

  据了解,南三环是郑州市环城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环城快速路中占重要地位,它建成于1997年,经十多年的运营,路面已破损严重。经专家评议,确定对其进行改造重建。但为了保证南三环的不断行,2008年先完成了对机动车道的改造,2009年3月5日起实施两侧混行车道的改造。

  负责南三环(航海路—黄郭路立交段)道路施工的郑州市市政设施维修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为最大限度地保证南三环的畅通,在改造混行车道施工期间,一直采用的是半幅施工的方式,经市政工人多日奋战,目前,南三环(航海路—黄郭路立交段)工程道路施工已经完工,具备车辆通行能力。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