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前7个月,郑州市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高于全国增速—— 汽车消费成市场最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02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赵珊尚若云

  本报讯 1~7月份,郑州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累计完成814.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2%。昨日,记者从郑州市统计局获悉该消息。

  1~7月份,郑州市各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均在15%以上,7月份增速在今年前七个月中居第二位。1~7月份,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8.2%,消费品市场继续呈现小幅加速态势。

  消费品零售额增速接近全省高于全国。1~7月份,郑州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比全国15.0%的增速高3.2个百分点,比全省18.5%的增速低0.3个百分点,基本接近全省增速,其中7月份增速比全省18.8%的增速高0.4个百分点。

  另外,汽车类消费成为最大亮点。今年国家陆续出台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汽车下乡财政补贴等汽车消费政策,有力地促进了汽车消费,汽车类消费成为消费品市场最大亮点。据全市限额以上商业企业统计,1~7月份,汽车类零售额110.7亿元,占限额以上企业零售额的41.0%。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