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爆胎面包车遭了殃 面包车被爆胎产生的气流“砸”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02  大河网-大河报

  

货车爆胎面包车遭了殃 面包车被爆胎产生的气流“砸”扁
□记者潘国平文图

  本报讯 正在路边等红灯,突然听到爆胎声,而自己的面包车车身也被气流“砸”了一个大坑,车窗玻璃被震碎(如图)。昨天上午,面包车李某在等红灯时经历了惊险一幕。

  昨日上午10时许,特巡警五大队惠济9号民警接110指令,称在索凌路与北环路交叉口,一辆面包车被“砸”。民警张鹏飞、曲全峰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昌河面包车停靠在绿化带旁,车身右侧被“砸”了一个很大的坑,面包车右侧“卧着”一辆后轮已经瘪了的货车。

  原来,昌河车车主李某和朋友张某一起,开车运送东西,途经该路口时停车等红灯。当时,并排驶来一辆货车。李某正跟朋友闲聊时,突然“嘭”的一声响,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张某感觉车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自己也被推向一侧。张某同李某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车身已被“砸”出了一个大坑,两人忙找“肇事物”,找了一圈啥也没找到。这时,李某发现旁边拉沙子的货车正对着自己车身的轮胎爆了,遂向110报了警。

  经民警现场调查,李某的车确实是因旁边大车刹车而引起爆胎的冲击力给“砸”扁的,对于货车爆胎惹来的麻烦,货车司机一直道歉,并愿意承担责任。

  特巡警五大队大队长张广全说幸亏这次爆胎的时候已经是低速刹车了,如果是高速中爆胎的话,不仅对别人造成损害,更会危害到自己。造成爆胎的原因很多,高温导致橡胶老化,胎面磨损强烈,胎压过高或过低,路面锐物扎破车胎等,所以车主应特别留意车胎状况,尽可能预防爆胎事件的发生。A

  线索提供王建华新闻热线65766666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