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是经营“试点”却生堵路乱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02  大河网-大河报

  

本是经营“试点”却生堵路乱象
□记者张文图

  本报讯 “在红旗路与卫生路交叉口北150米处,一到下午5点半,摊贩的车子就把道路堵住了,通行困难。”昨天下午,市民马先生反映。

  依市民反映,记者赶至现场,发现水果商贩的7辆机动三轮车停在快车道南侧(见图),占去一半道路,部分商贩站在路上忙于招揽生意。由于商贩们占了公交车停靠点,由此经过的27、41、91路公交车不得不往前停靠。

  就此,记者采访了金水区行政执法局,该局0号接线员告诉记者,这里是金水区的一个“疏导点”,是专门把小摊贩集中到这里的,原来他们是散的,卫生搞得很乱,也不好管理。“现在把他们归纳到一起,按规定应在马路两边,各办事处都设有试点,如果可以以后推广,不行的话还按正常管理。”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