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翁被吊车拖了20多米后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04  新闻晨报

  

老翁被吊车拖了20多米后死亡

  □老人的尸体躺在吊车旁

  □记者 姚克勤

  晨报讯 昨天早晨,共和新路、南山路路口发生惨剧,一辆大型吊车将一名老翁刮倒拖行20多米,导致老人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事发地看到,肇事车停在共和新路高架下的隔离墩旁,一名白发老翁倒在吊车中部车轮下,鲜血流淌一地。据介绍,意外发生在早晨6点30分左右,这辆大型吊车沿共和新路北向南行至南山路附近,在路口与横过马路的老人发生碰撞,老人手上的袋子被吊车上突出的部件勾住,他随即面部朝下摔倒在地被拖行,而司机却浑然不知。过路行人见状大声喊叫,车辆将老人拖行20余米后才停下,而这时老人已被卷入轮下,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老人已不治身亡。目击者表示,老人应该是住在附近小区,可能是晨练回家途中遭遇横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