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宁警方快速破获持刀抢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04  新闻晨报

  □记者 陈 文 通讯员 常凝轩

  晨报讯 8月上旬,长宁江苏、华阳地区连续发生3起持刀抢劫沿街面服装店案件。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均把营业员反锁在店内后逃逸,其中一名营业员还被歹徒刺伤。虽然是单人作案且涉案价值不高,但案件的短期高发还是在当地服装店业主中引起了一定程度的恐慌。

  长宁警方接报案件后高度重视。通过细致的调查走访,结合被害人描述,专案组确定了3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系同一名男子,并及时在发案区域及相邻地区进行了布控。很快,江苏路派出所民警根据工作材料,在街面巡逻中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并在武夷路96号公交车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谭某到案后,对其因吸毒成瘾,又无经济来源,遂连续3次流窜至江苏、华阳地区持刀抢劫服装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审讯,谭某还交代其被民警当街擒获时,正为毒瘾所困,准备再次实施抢劫。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