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助妻子搞色情活动,丈夫每天蹲点派出所门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04  新闻晨报

  □记者 郭文珺

  晨报讯 为使妻子参与涉嫌卖淫嫖娼活动的美容美发店不受打击,丈夫每天骑车在派出所门外蹲点,一看见警车出动,就用手机向负责看店的妻子报信,以致警方行动扑空。日前,这名“隐身人”被民警逮个正着,落得个治安拘留10日的下场。

  最近,甘泉路派出所民警发觉一件蹊跷的事情,老有人以寻人、咨询和报案的名义,在派出所周边晃悠。加上所内行动时有不顺,便引起了警觉。经观察,民警发现有一名男子常出现在派出所附近,之后又转移至派出所对面的沪太路闸北区地段蹲守。

  日前,警方又开展整治发廊行动,便衣民警事先紧紧铆住这名男子,当派出所警车一出动,该男子正拨通手机进行通风报信时,民警即迅速将其擒下。警方查明,此人雷某,32岁,浙江人。据其交代称,他观察所内民警及警车进出情况,并用手机向涉嫌卖淫嫖娼活动的美容美发店内负责看店的妻子通风报信。

  目前,雷某涉嫌“为违法犯罪行为人通风报信”,被治安拘留10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