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利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10  沈阳网-沈阳晚报

  

  保利花园荣膺三冠王

  截止到7月底,保利花园的销售金额已经突破了8亿元,经过沈阳市房产局的统计,保利花园沈阳房地产市场2009年上半年成为了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备案面积三冠王。

  保利花园“第五季”此次加推,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其纯多层产品的高度认可,而保利花园·第五季产品自面市以来创造的各项佳绩,也无不彰显其作为纯多层形态所具有的无限魅力。保利花园·第五季将最后加推15号、22号、25号三栋新品,这也成为广大购房者最后拥有“第五季”的宝贵机会。

  保利花园·第五季围合式院落设计的采用,保护人居私密的同时提供了更加广泛的交流平台。特有台地式景观规划,飘窗、露台以及阁楼和半采光地下室等多功能的空间设置,让业主更加亲近繁荫绿树,呼吸清新健康的纯净鲜氧。法国新风系统、存水湾系统以及框架结构的应用,是“第五季”在细节中注入品质的体现。全地热采暖的应用、以及高密度保温板和三玻塑钢窗的设置,都为业主营造了高品质的温馨生活!(吕光)

  保利心语

  美宅大奖名花有主

  8月18日晚,历时近两个月、被沈城百万市民倾情关注的“好运沈阳——首届幸福消费节”在沈阳保利心语花园圆满闭幕。

  在当晚的仪式上,除了抽奖活动外,还有精心设计的众多精彩节目和游戏环节,极大地带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一起在热烈的气氛中翘首期盼着美宅大奖究竟花落谁家。

  最终,来自沈阳的姜海英女士成为当晚最引人注目的幸运儿,不仅抽中了保利心语花园的美宅大奖,成为第二位“沈阳幸福大使”,更在颁奖仪式当晚的“运上加运”的抽奖环节中,幸运地获得了幸运奖的一、二、三等奖,成为当晚得奖最多的幸运者。

  在此次“好运沈阳——首届幸福消费节”中,以保利地产为代表的一批沈城知名品牌商家,借助消费节这个难得的宣传品牌形象、传播品牌主张的媒介平台,以大手笔的优惠与真实的让利,回馈沈城广大百姓。

  在近两个月的活动期间,保利地产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来回馈沈城市民,把作为央企地产旗舰所一贯秉承的“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开发理念与保利心语花园所独创的风景主义美宅概念传递给广大市民,品牌实力开发商的责任与担当彰显无疑。(吕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