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西万达广场E2“晶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10  沈阳网-沈阳晚报

  

铁西万达广场E2“晶彩”上市

  8月22日,由铁西万达广场主办的“万达城市综合体荣献沈城——E2‘晶彩’上市”开盘庆典在销售中心隆重上演,此举是铁西万达广场继8月15日沈辽路沿街商铺成功开盘以来,承强销之势隆重加推E2组团住宅,当天200余套所推房源全部被抢购一空。

  铁西万达广场为业主们精心调制的丰盈生活大餐——万达开盘盛典于上午9时拉开帷幕,热情持续长达两个多小时,近300业主欢聚一堂,共品万达盛宴,并且现场抢购热潮不断,掀起一浪浪抢购高潮。铁西万达广场,作为万达原创城市综合体Hopsca的集大成之作,弥补了铁西配套的空白,创建了代表新铁西的全新主流生活。E2组团依托沈辽路家乐福对面绝版地理位置,打造的便利生活。

  最后,“万达城市综合体荣献沈城——E2‘晶彩’上市”在业主意犹未尽的赞许中落下帷幕。伴随着百万平城市综合体的日渐落成,一定会以更加便利、温馨、健康、高尚的品质赢得更多的关注。(涂丁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