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明·百荷湾新推多层婚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10  沈阳网-沈阳晚报

  

  东明·百荷湾自8月8日正式认购以来,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抢购热潮,一批次推出的226套优质房源,仅认购当天就狂销80%。东明·百荷湾以2830元/平方米起的惊喜价位,特别加推26号、38号楼臻品房源,以回应市场的踊跃好评。

  百荷湾特别推荐69平方米两居婚房,多层纯板式建筑,两室两厅的空间规划,充分满足青年人的结婚需求:南北卧室,居住结构合理,即适合二人世界,也可轻松升级为三口之家;客厅、餐厅、厨房全独立空间,功能性更强,生活更具品质;突出的宽卫,更从细节处提升了居住舒适度。同时,百荷湾以溪谷景观为主题的生态居住环境,成熟的生活配套,便利的交通系统,体现出现代社区的生活理念,起价2830元/平方米的惊喜价位,也让年青人不必负担高昂的房价,轻松置业,乐享美善生活。

  目前,东明·百荷湾主体工程现已全面封顶,四大主题样板房实景开放,其中69平方米田园风格甜美的装潢与设计,赢得了众多准备结婚的青年人的喜爱。四个样板间从不同的生活角度,诠释生态大盘的建筑品质,让人近距离感受建筑赋予生活的欣喜变化。(吕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