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错抓男子获赔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17  重庆时报

  善后处理》

  发现网上追逃信息有误后,上海警方表示,他们已经立即撤下了全国追逃信息,待回到上海,再撤掉上海方面的追逃信息。

  在上海警方发布错误的抓捕信息后,重庆主城区4个公安分局都联系了王晓勇,并准备抓捕,为了不给王大勇以后生活带来不便,上海民警写了份《情况说明》,证明王大勇无嫌疑,将他释放。还签上了上海警方3位警官的名字和警号。事后据家属称,上海警方给予了他们6000元的经济补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