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4条小街巷本周整修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18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会芳)8月24日,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三年大变样民生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小街巷整修工程进展顺利,到本周末将全部完工。

  市城管局市政处处长祖桂玉介绍,小街巷整修工程共包括304条。其中,道路大修部分为34条,日前全部完工通车;小街巷整修部分为270条,目前进展顺利,市内5区共250条,目前只剩下长安区最后一条小街巷昨天开始“炒油”,其它已经全部完成。另外20条由市城管局负责组织实施,也已全部完工通车。

  据了解,今年小街巷整修原计划是193条,施工开始后,很多居民反映自己身边的小街巷需要改造,为此,市城管局决定,力争把市民反映强烈、路况确实很差、具备整修条件的全部整修一遍,最终条数达到了270条。

  “为了减少对居民出行的影响,我们工期尽量缩短,小街巷整修不超过15天,街道大修原则上不超过一个月。”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小街巷大多位于居民身边,可以说是居民出行第一步路,也是居民回家的最后一步路,整修涉及广大居民切身利益,广大居民非常期待。作为一项民生工程,该局高度重视,力争好事办好。

  在施工过程中,各施工单位广泛征求了沿途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让沿途群众满意。比如小街巷一般比较窄,如果再安装路缘石,路面将更窄,容易造成通行不便,为此部分小街巷取消了路缘石,做成了机动车道和人行便道共面,这样大大方便了群众出行,赢得了群众的欢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