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浇筑地道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18  燕赵晚报

  

浇筑地道桥
地道桥浇筑用掉钢筋1300多吨。本报记者 李青摄

  学府路下穿107国道桥预计9月份完成浇筑

  本报讯(记者 孙会芳 实习生 张肖)昨天下午,学府路下穿107国道桥开始浇筑,预计9月份完成,在国庆节前107国道恢复正常通车。

  该桥施工单位市道桥建设总公司一公司办公室主任李建刚介绍,该桥总共用掉钢筋1300多吨,目前基本捆绑完毕,混凝土总浇筑量为8000立方米,本次是浇筑底板,预计25日完成,9月份完成全部浇筑,在十一前确保107国道恢复正常通车。

  李建刚介绍,学府路拓宽改造成双向六车道后,与107国道形成一个较大的十字路口,为了保证畅通,在这个路口规划建设了这座桥,采用学府路下穿京广铁路后,再下穿107国道的形式,这个工程总共包括107国道改造(500米长)、学府路引道、107国道箱涵以及雨水泵站、照明、绿化等几部分,总投资4318万多元。

  待学府路下穿京广铁路工程完工后,该桥将与下穿铁路箱涵对接,共同构成学府路下穿京广铁路和107国道的通道,可有效解决107国道学府路口的交通拥堵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