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吊装钢箱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18  燕赵晚报

  

吊装钢箱梁
昨天下午至今日凌晨共完成9片钢箱梁吊装。本报记者 李青摄

  二环路第一个跨线桥今日凌晨完成钢箱梁吊装

  本报讯(记者 孙会芳 实习生 张肖)昨天下午3时30分许,二环快速路提升工程中的第一片钢箱梁,在北二环路跨建华大街跨线桥北幅成功吊装。今天凌晨,该桥全部9片钢箱梁完成吊装。

  “北二环路跨建华大街跨线桥分南北两幅,正在吊装的钢箱梁位于北幅,共有9片,总重近300吨。我们将昼夜吊装,预计25日凌晨将完成吊装。”中铁十三局二环快速路提升工程八标段项目经理杨帆介绍,该桥全长466.36米,共19跨,中间一跨由于跨度大,长50米,为了加快施工进度,采取了钢箱梁结构。钢箱梁东西两侧各有9跨,均为混凝土空心板梁结构,北幅西侧已吊装8跨,仅剩最后一跨,东侧已吊装7跨,剩余两跨正在等待上空高压线的迁改,南幅进展与北幅相当。

  据了解,北二环路跨建华大街跨线桥是二环快速路提升工程十个标段中进展最快的桥梁之一,该标段另一座跨线桥北二环路跨谈固大街跨线桥也进展顺利,混凝土空心板梁吊装已进入尾声,即将吊装钢箱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