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臂逃犯去歌厅 体形特殊露原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18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董世杰)8月23日,一名独臂逃犯到歌厅消费娱乐,由于体形特殊露出破绽,被灵寿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抓获。

  8月23日22时许,灵寿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治安巡逻时得到一条线索:一名独臂的年轻男子在县城某歌厅娱乐消费,体貌特征与逃犯张某相似。了解情况后,巡特警大队教导员李俊发带领队员迅速赶到这家歌厅进行摸排,经上网比对,确定独臂男子正是涉嫌寻衅滋事被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随后,民警在歌厅大堂将张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曾伙同他人在该县陈庄镇西村以车辆相撞为由,将一辆外地大货车挡风玻璃砸碎,把司机打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