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先生家的洗衣机修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18  燕赵晚报

  梁先生家的洗衣机修好了

  梁先生前不久来电反映:2003年我买了一台小天鹅洗衣机,去年年底这台洗衣机的电机坏了,于是我向小天鹅洗衣机售后维修中心报修。小天鹅洗衣机客服部门派工作人员检修后,就把电机摘走拿回去维修。现在已经过去半年多了,每次我打电话去询问,工作人员都说没有修好。没有洗衣机,生活很不方便,请帮你办关注一下。

  小天鹅洗衣机客服中心答复:我们核实一下梁先生反映的情况,尽快给予解决。

  梁先生回电:我家的洗衣机已经修好了,感谢晚报的关注。

  帮办记者 蔡志新

  电压力锅已拿去维修了

  贾先生前些日子来电反映:半年前,我买了一个新飞电压力锅。最近,电压力锅的压力器出现了问题。我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希望登门服务,但维修人员迟迟未露面。我都等了一个多星期了,很是着急。

  新飞电压力锅售后人员答复:我们一般是不上门维修的,鉴于贾先生情况特殊,我们可以马上联系贾先生,尽快解决。

  贾先生日前回电:售后维修人员已经上门把坏的电压力锅拿去维修了,非常感谢帮你办关注。

  帮办记者 高朝辉

  实习生 刘琛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