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婚庆消费年超4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18  燕赵晚报

  唐山婚庆消费年超48亿元

  本报讯(记者 红珊)日前,2009中国(唐山)首届婚庆文化暨用品博览会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婚博会组委会统计,该市每年约有6万对新人结婚,每对新人的婚礼花费(不含房、车等)均在8万元左右。照此计算,唐山市每年的新人婚庆消费在48亿元以上。

  据不完全统计,一对新人的主要婚礼项目可涉及近50个行业,从开始筹办到婚礼结束,平均花费为8万元左右,其中有近40%的消费用于请客吃饭;其次是蜜月旅行;再次是购买婚戒和首饰。

  张家口

  提前完成“十一五”减排任务

  本报讯 近日,经国家环保部、省环保厅核查,张家口市上半年主要污染物化学需氧量削减1902吨,排放总量为5.14万吨,较2005年削减17.5%;二氧化硫削减1.36万吨,排放总量为12.78万吨,较2005年削减21.4%,已提前一年半完成国家、省下达的“十一五”主要污染物减排任务。

  (岳志强 高宇飞)

  秦皇岛

  干部提拔须过“家庭美德”关

  本报讯(记者 红珊)日前,秦皇岛市海港区以红头文件的形式,明确干部提拔任用必须过“家庭美德”关,这在该市尚属首次。

  《规定》明确,对拟提拔任用干部,将采取多种形式,就其家庭美德表现分别征求其所在单位、村(居)委会和家庭成员的意见。子女在中小学就读的,还将征求其子女所在学校的意见。征求意见的内容主要包括拟提拔任用干部孝敬老人、夫妻关系、教育子女、邻里关系、与外界交往等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