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林村等近300受灾户登记入住大陆活动板房 莫拉克,活动板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26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5日讯 高雄县各灾民收容中心昨天起受理灾民租屋补助登记,遭泥石流淹没的甲仙乡小林村有93户登记住活动板房,那玛夏乡民族村近200户登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小林小区灾后重建自救会人员表示,遭淹没的小林村有门牌的总计179户,但其中有的一户住3、4个人家,有的人在外地工作已在外租屋,因此登记申请租屋补助。

  民族村近三分之二建筑物遭泥石侵入,村长刘金和、民族小学校长周秀梅与村民取得共识,先集中住在活动板房,再讨论是否迁村。

  大陆海协会捐赠的200间活动板房,陆续运到高雄港,其中100间材料已运到杉林中学边的空地,10位大陆技师昨天下午全部到齐,将先组成样品屋,提供给台湾红十字会人员组装的依据。这处活动板房基地安置民族村、小林村灾民,台湾红十字会将视需求增加户数。

  大陆捐赠的另100间活动板房明天运到六龟乡一贯道神威道场,组装后安置桃源乡灾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