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斗机警用直升机亮相展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美茹) 8月24日下午,由“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执行委员会召开的新闻通气会在西安召开。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金乾生代表大会执委会向记者介绍了大会筹备进展情况,负责西安展区和渭南蒲城展区的主要领导何亮、张炎、宋庆国等出席会议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会议宣布,中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通用航空盛会获国务院正式批准,将于今年10月16日-19日隆重开幕。

  据介绍,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分设西安和渭南蒲城两大展区。其中,飞机表演、航空器动静态展示及现场交流活动设在渭南分会场,即航空基地蒲城通用航空产业园内府机场,时间为10月17日-18日,预计参展的国内外航空器将超过100架。飞机表演和飞机动静态展示计划邀请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瑞典等国家有代表性的通用飞机以及国内通航主流机型参展,并邀请国际知名特技飞行表演队首次亮相中国内陆。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高峰论坛、航空设备器材展、项目发布及合作洽谈等设在西安分会场。其中,航空设备器材展将于10月16日-19日举行,中国国际通用航空高峰论坛和项目发布与合作洽谈会将于10月18日举行。

  截至目前,多架战斗机、警用直升机和数种型号的国产通用飞机也已确定参展。享誉全球的瑞典机翼行走特技飞行表演队已将飞机转船往中国运输,来自美国和瑞典的3架巨型异形热气球中的1架已经运抵西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