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涧在建小桥坍塌致5死7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 贺宝利)昨日11时许,清涧县玉家河镇(距县城60公里处)发生一起乡村公路在建小桥坍塌事故,当场造成4人死亡、1人因抢救无效死亡、7人轻伤的生产事故(死亡人员及伤者均为当地民工)。清涧县委县政府接到消息后,于12时由县委书记高永东、县长马治东及县上有关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赶赴现场立即开展救援工作。榆林市委、市政府接报后,市委书记李金柱、市长胡志强当即分别做出批示,要科学施救,避免次生事故发生,全力抢救伤员,注意做好善后工作,做好事故调查和责任追究工作。并要求由市政府分管领导带队,立即赶赴现场,协助县上开展善后处理工作,将事故情况上报省政府。同时批示,近期降雨较多,市政府办要通知各县区各有关单位,加强安全生产,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总结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随即市政府副市长姜国璋带领安监、交通、卫生、公安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赶往清涧事发现场,指导帮助县上开展救援及善后工作。

  目前,伤者都在当地县医院接受治疗,均为轻伤。清涧县委、县政府已经研究拿出了妥善安置死者的方案,死者家属情绪稳定,各项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