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着自行车去偷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4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胡冬寒)骑着自行车,去偷电动车,结果被抓了个正着。昨天下午3点,福田警方打掉一个电动车盗窃团伙,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记者昨天下午获悉此消息后赶到福田派出所,福田公安分局反扒专业队的民警已经将5名嫌疑男子带回,并与派出所交接。记者看到,5名嫌疑人头部套着黑色头罩,等待办案民警审讯。其中一名嫌疑人企图逃避抓捕时摔了一跤,手掌擦破了皮,不停地“哎哟”轻声叫唤。

  据介绍,此前派出所对这一团伙已有关注,并多次调集路面监控录像进行分析,然后将研判的情况交给分局反扒专业队。昨天下午,反扒专业队出动11名警力,在华强南路附近撒网。下午3点,3名男子骑着自行车,载着2名男子,5人摇摇晃晃地来到华强南路和深南路的西南面隧道口。坐在后座的2名男子跳下自行车,手里拿着报纸,走到一辆电动车旁边,四下张望,很快就打开电动车的车锁,得手后准备离开。伏击队员当场将这伙人一网打尽,缴获作案工具3辆自行车及赃物一辆电动车,还有专门用来剪断车锁的液压钳。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团伙通常由一名犯罪嫌疑人骑自行车带另一名同伙四处物色作案目标,坐在后座的嫌疑人在雨衣或报纸的掩护下,用液压钳撬开电动车的锁,并迅速将电动车骑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