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掀起市民红歌热 报名首日历城迎来众多参赛者,今天上午仍可拨打88901475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赵恩霆

  □实习生吕君瑞

  本报8月24日讯 24日,由齐鲁晚报、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局和山东移动济南分公司联合主办的齐鲁红歌会,首场走进历城正式开始接受报名。短短一天,报名点的热线电话忙个不停,众多来电着实让工作人员忙活了一阵,让人感到市民对红歌的如火热情。

  21日,本报齐鲁红歌会将唱响泉城的消息一经发出,当日便迎来数十位市民的电话咨询。“啥时候报名?在哪儿报?”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经协调,齐鲁红歌会首场将走进历城区。22日本报发出齐鲁红歌会·走进历城接受报名的消息,24日一早,历城区文化馆88901475的报名电话就响个不停。

  “你好,我想报名,演唱的曲目是《我和我的祖国》。”18岁的周孟雪第6个打来报名电话,如此年轻的参赛选手出乎工作人员的预料,“没想到现在的年轻人也喜欢红歌。”接下来,12岁的历城居民刘天宇和13岁的刘英杰两位小选手前来报名。就在大伙为如此小年纪的孩子参赛而吃惊时,第18个报名参赛的张语田,更是刷新了历城赛区报名者的年龄纪录,小语田今年只有5岁。

  在一上午的报名信息中,年纪最小的是张语田,年纪最大的参赛选手王希志已年过七旬,他的参赛曲目是《小白杨》。由于报名电话时不时就会响起,登记信息也在随时增加。24日报名首日,记者在历城区文化馆的半天时间里,就有众多报名电话,“照这个势头,全天报名数得再翻一番。”工作人员说。

  历城区文化馆何馆长表示,25日下午2点将在文化馆先举行一场初期预选赛,凡是报名参加红歌会的历城居民都将先在文化馆一展歌喉,为最终登上齐鲁红歌会·走进历城的舞台而角逐。在此之前,历城居民仍可继续拨打88901475报名参加红歌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