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花絮○

  登记队伍排到了天桥区房管局外面。董从哲摄

  心急顾不得等公交

  “我不到六点就来排队了。”24日早晨,济南天桥区房管局还没有开门,门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天桥北关租房居住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担心来晚了,等不得公交车第一班,就骑自行车赶来这里了。“我看晚报上说今天就登记审核了,原先不够资格,这次门槛降低了,我也想及早申请个廉租房。孩子快成年了,总这样租人家的房子过,也不是个事啊!”

  和李先生同样心急的还有租住在官扎营后街东巷的离异妇女张大姐,“今年看到新政策出来了,我感觉我家也够上标准了,想租套政府的房子。儿子昨天就催我早点来!”

  “要租房就租公家的”

  “要租房子,咱租个人家的私房也是租够了,还是租赁政府的房子合适!”因为牵涉和房东的关系,一位插话的先生怎么也不肯透露姓名。“我租的房,前三个月1000块,后三个月1050,只要附近中介的租金牌价一提上去,我就感觉房东的房子也要涨了。政府的房子租金固定而且便宜得多。”

  “是不是无房户,自己也不清楚”

  “和 老人挤住在一起,算不算有房户?”“我们刚刚离婚,我现在总该算无房户了吧?”一些来登记的市民的问题表明,很多人对怎样才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政策还不是很清楚。

  “不明白自己算不算有房户的很多。”在场的天桥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说,来现场的人中有20%左右是不符合相关政策要求的。

  本报记者董从哲

  通 讯 员赵奎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