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首家出租车公司

  投入运营

  日前,济南商河县公交客运中心正式揭牌运营,70辆崭新的出租车亮相,结束了该县无出租车的历史。

  据了解,商河公交客运中心投资600多万元,统一购置了轿车型出租车70辆,全部为双燃料环保型出租车,出租车实行公司化管理,由公司统一管理,统一车体颜色、统一车辆标识、统一安装计价器和车顶灯,统一办理牌证、统一办理各类保险,实行单车租赁经营。 (杨传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