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踪报道 环保部门彻查砚池被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杨珂

  20日,本报刊登了《生活污水缓缓淌入砚池》一文,记者了解到,目前历下区环保局的执法人员已经彻底排查了一遍砚池附近山上的施工工地,要求加强施工管理。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居民反映附近半山腰的白色管子排污水状况应该不存在。“结果是,白色管子往上抽水是用来给水泥搅拌机加水。”

  另外,工作人员介绍,施工工地上的生活污水、粪便及垃圾,一般都排往沉淀池。但是还有一些不自觉的工人将污水顺着排水沟排进砚池,对此情况,执法人员要求施工工地加强对工人的日常管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