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出租车发票

  全部机打了

  为了更好地服务十一运和园博会,保护乘客合法权益,从24日起长清区214辆出租车全部实现了机打发票,出租车以前使用的统一票值的手撕发票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以后在长清,您只要拿一张出租车发票,就可以清楚地知道所乘出租车的车号、乘车里程、金额及投诉电话等种种便民信息。长清交通局出租车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出租车是长清区流动的名片,机打式发票包含众多信息,更加方便乘客监督和投诉,希望大家乘车后尽可能索取发票。(葛亮房红安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