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开学了,抓紧到金象山乐园玩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两个月的暑期即将结束。暑期到金象山乐园游玩过的学生都被深深地吸引了,好玩刺激的娱乐项目让学生们大呼过瘾。上周日,金象山乐园接待的学生游客特别多,众多的游玩项目都排满了等待游玩的学生游客。“快开学了,抓紧时间再到金象山乐园玩一次,害怕以后没有这么充裕的时间了”,正在读初二的小刘同学如是说。

  从年初开始,金象山乐园新上了迪斯科转盘、激战鲨鱼岛、过山龙、龙卷风、4D影院、CS对抗等娱乐项目,使乐园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金象山乐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金象山乐园的暑期游客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三成以上,其中学生游客成了绝对的主流消费群体,乐园的娱乐项目正迎合了广大学生的游玩需求。记者在金象山乐园见到了刚参加完龙卷风的王小婷同学,她兴奋地说到:“,这个项目太刺激了,人坐在上面如同空中飞翔一样,震撼的失重感吓得我大声喊,但是坐完后还想再做一次。”迪斯科转盘让游客们酣畅淋漓地颠了起来,大声的叫喊声此起彼伏。

  抓紧来金象山乐园,好好地再玩一次吧。 (东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