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宁新十景评选活动启动 本报联合市旅游局主办,报名咨询电话222240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张宏磊曾现金

  本报济宁8月24日讯为庆祝建国60周年,全面展示济宁旅游行业蓬勃发展的新成就,济宁市旅游局、本报济宁记者站将联合举办“旅游一卡通杯”济宁新十景评选活动,报名工作从即日起正式启动。

  今年济宁市旅游业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前6个月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1198万人次,同比增长15%,实现旅游收入81亿元,同比增长19%。在“三孔”、“四孟”、微山湖、梁山、汶上宝相寺等传统景区保持增长的同时,一些新景点、新景观也成为旅游的新亮点。比如微山南阳古镇的渔家风情、泗水龙门山景区的自然风光、汶上军屯乡溢流坝的漂流体验等等。

  新景点的“成长”也让众多济宁市民多了游玩观光的好去处。为进一步推动“济宁人游济宁”活动,并为“十一”长假济宁市民短线出游提供参考,济宁市旅游局、本报济宁记者站特别举办“旅游一卡通杯”济宁新十景评选活动。重点推介济宁市范围内近年来新近建成的休闲类、文化类旅游景区(点)、工农业旅游示范点。

  整个活动分为报名、宣传(探访)、评选和颁奖四个阶段。活动启动后,本报《今日运河》编辑部将派出记者实地探访景区,进行集中宣传。集中宣传后,主办方将对参与的景区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将在齐鲁晚报《今日运河》版刊登,并邀请读者和市民投票,读者投票占40%;同时邀请有关专家组成济宁新十景评选委员会,专家投票占60%。评选结束后将举行颁奖仪式,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被评为济宁新十景的景点(区)将纳入济宁旅游一卡通游览景点(区)。

  参选“济宁新十景”的单位可到济宁市旅游局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并回传至济宁市旅游局促进科。报名电话2222409,邮箱cujinke@163.co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