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口骂乘客叫停公交车 一乘务员被当即开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车少远

  □见习记者崔洪英

  本报8月24日热线消息 由于跟车上两名女乘客发生争执,乘务员命令公交车中途“罢工”停驶,引起车内乘客极大不满。事后,河东交通运输公司开除了这名“牛气”的乘务员。

  8月24日上午11时45分,记者途经河东汽车站北边一公交站牌时,看到36路公交车停在站牌处,车厢里传出女子争吵的声音。

  据乘客王先生介绍,两名女乘客从后门上车,乘务员见状后提醒乘客从前门上车,而这两名女乘客不听劝阻,乘务员张口便骂,于是三个人就在车厢里大吵起来。

  “乘务员说如果这两位乘客不下车,就不让开车,两位女乘客则称,车不开就不下车,双方互不相让。”见此情形,一些乘客纷纷下车转乘下一班公交车。

  河东区交通运输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接到乘客反映后,责令驾驶员将公交车开到河东区汽车站院内,妥善将车内剩余乘客转移到其他公交车上,并当即开除了乘务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