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宁成立中医药技术与管理专家委员会 7名中医专家给基层“输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曾现金

  □通讯员唐长冬

  本报济宁8月24日讯 济宁市中医药技术与管理专家委员会日前成立,来自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的17名中医专家成为专家委员会委员,他们将为基层提供中医药卫生服务技术支持。

  随着西医技术的普及,城乡基层的中医药服务体系出现缺失,基础条件差、中医药人才缺乏的现状制约了基层中医药服务发展。为此,今年济宁市卫生局尝试依托部分基层医疗机构建立济宁市中医药专家服务工作站,同时成立中医药技术与管理专家团,定期培训基层卫生机构的中医医务人员。

  17名专家还将对济宁市中医药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对各县市区中医医疗机构提供技术咨询与业务指导,定期培训基层中医医疗机构的人员,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全市中医药学术交流,并向基层推广安全、便捷、高效、价廉的新技术、新疗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