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夕将到济宁卖场现消费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马辉

  本报济宁8月24日讯26日即为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七夕”,情侣群体成为了商家奋力抢占的一块市场,济宁不少卖场出现消费热潮。

  在太白楼路上的某卖场内,“七夕”当天,金婚夫妇凭借结婚证可领取一份礼包,年轻情侣可通过店内广播站发布“爱情宣言”。同时,不少卖场的服装、鞋类、化妆品、珠宝等商品也推出了较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最低折扣低至5折。据销售人员介绍,从上周末开始,一些时尚品牌的服饰、化妆品、珠宝等商品的销量开始大幅提升,其中,购买者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

  在一家家电卖场内,市民林先生告诉记者,“在七夕里,送鲜花不如送些更实用的数码产品给自己的爱人,平时也需要这些东西,正好借这个机会送给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