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行15亿贷款为247家企业“解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 者 张夫稳

  □通讯员 郭金领 苏昊军

  本报济宁8月24日讯“农行贷款帮我解了资金难题!”近日,济宁宏昌养牛场的李经理拿着从农行贷到的10万元贷款,激动地说。李经理建起自己的养牛场后,由于集中购买饲料和小牛急需一大笔资金,便来到农行申请助业贷款。几天后,农行为其发放了10万元的助业贷款,解决了他的资金难题。

  据农行济宁分行负责人介绍,针对长期以来一直存在的小企业贷款担保难,济宁农行推出了小企业多户联保、应收账款质押等业务。最近,该行又针对农村小企业贷款需求旺盛的现状,推出了助业贷款,并将最大贷款额度提高到50万元。

  截至7月末,农行济宁分行已向247家小企业发放贷款15亿元,新增贷款6.6亿元,解决了不少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资金难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