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用汽车干扰器作案盗窃 一盗贼被车主堵在车内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海龙

  本报济宁8月24日讯一东北男子丰某携带汽车遥控干扰器流窜至济宁,在城区某大型超市门口,趁车主房某用车钥匙遥控锁车时发出干扰信号,给车主造成车门已锁的假象,当车主房某离开后进行盗窃。恰好,房某返回取东西时,将正在盗窃的丰某堵在车内抓获。

  20日晚7时许,市民房先生来到城区一刚刚开业的大型超市购物。他将自己的本田轿车停在了超市停车场后,一边下车往超市入口方向走去,一边用汽车钥匙遥控锁车。刚刚走进超市,房先生发现自己的钱包遗忘在车上。于是,他返回停车场准备取回钱包。

  当房先生走到自己汽车旁时,他借着路灯光突然发现车内副驾驶座上坐着一名男子,该男子正紧张地翻腾着车内储物盒以及钱包内的东西。房先生以为自己认错了汽车,围绕汽车转了一圈确认该男子正坐在自己车上,立刻拉开车门将其摁住并迅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经过调查,该男子丰某来自辽宁沈阳,他随身携带一与电视机遥控器差不多的汽车遥控干扰器,专门在大型停车场、超市附近作案,盗窃车内财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民警提醒车主,尽量不要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利用遥控器锁车后,要拽一下车门,以确认是否已经锁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