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沙排测试赛明日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通讯员袁媛

  □记者郭强

  本报8月24日讯 记者从十一运会青岛赛区组委会获悉,8月 26日至27日,十一运会沙滩排球赛测试赛暨2009年全国沙滩排球邀请赛将在新落成的青岛开发区沙滩排球馆举行。

  据悉,本届沙排测试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大赛事,邀请了山东1队、2队,八一1队、2队和新疆队等5支球队参加。参赛运动员14名,有7名教练员、7名领队和8名裁判员。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以上5支球队将进行14场角逐。目前,黄岛分赛区组委会已全面进驻沙排场馆,并成立了抵离中心和交通运行中心,开通环胶州湾免费绿色通道。

  十一运会青岛赛区黄岛分赛区组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黄岛区副区长张薇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东道主,黄岛分赛区组委会将坚持“奥运标准”和“奥运模式”,提供一流的场馆设施,提供一流的软件服务,精心组织好本次测试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