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南区积极完善利益导向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任建龙

  本报8月24日讯 市南区人口计生局先后制定了免费生殖健康查体、优生工程、落实长效避孕措施奖励等七项惠民政策,促进了全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开展生殖道感染干预服务,为9079名无业人员及流动人口育龄妇女进行了免费查体。对落实长效节育措施的148名育龄妇女实施奖励29900元。投入5万元在全市率先实行新市民孕妇免费孕检和服用叶酸制剂。下发了《关于对长效避孕节育措施落实率高的社区居委会实施奖励的通知》,对社区居委会奖励5000多元。实施关爱女孩救助12人,救助金1.2万元。计划生育特别家庭扶助金在市定标准的基础上我区每人每月又提高了30元,发放金额达50余万元。截止到目前,市南区共计投入200多万元全面推进优生系列工程,优生检测率和优生基础知识知晓率均达 90%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