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计生山墙文化”呈现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河套街道将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渗透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各社区因地制宜,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手绘、喷绘、图文并茂相结合的方式,将“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儿也是传后人”等新型婚育观念搬到了屋山头、院墙上,使群众在散步、出行时随处感受到潜移默化式的熏陶和教育。

  一幅幅的“计生山墙文化”象一卷丰富多彩的画卷,不但营造出浓厚的计生宣传氛围,同时在无形中引导着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展现出一片和谐的计生景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