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车站商圈将建5栋高层安置房 共597套,周边邮局银行超市配套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火车站商圈将建5栋高层安置房

  火车站商圈安置房效果图

  □记者宋珊珊

  本报8月24日讯 青岛火车站商圈改造进入快车道,火车站旁将建起8栋高层住宅,其中5栋安置周边居民。24日,记者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青岛火车站商圈安置房项目规划开始对外公示,市民可以现场参观并提建议和意见。

  24日,记者在公示现场的规划图中看到,市南区火车站商圈安置房项目位于定陶路、东平路以南,观城路、滋阳路以东,单县路以北、朝城路、广州路以西。该项目共涉及4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2.26万平方米,可建设8幢高层住宅,提供房屋857套,其中安置房597套,商品房260套。

  记者了解到,项目用地划为P1、P2、P4及P5地块。其中,P1地块将建3栋28层商品房,共计260套,提供车位207个。P2、P4、P5地块设计为3栋30层,2栋32层的高层安置房,共597套,提供车位361个。记者注意到,这一区域配套的公共服务设施非常齐全,有200平方米的社区体育文化活动中心,还设有100平方米的邮政所、100平方米的储蓄所以及100平方米的便民店和1010平方米的综合超市。

  据了解,青岛火车站周边改造规划方案自2008年提出以来,改造工作不断推进。火车站商圈改造总投资额将达9亿元,片区规划建设8座高层及小高层的公寓、3座16层写字楼、1座40层综合楼以及3座30层以上的综合办公楼。商圈内将建设商业、餐饮、文化娱乐和旅游大巴停车场等生活配套设施,以提升商圈内的人气,吸引更多的游客和商业人士。

  安置房项目规划公示时间为24日至26日,对改造项目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现场参观,有建议和意见也可按规定填写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