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岛为人口问题做好组织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薛建波翟海岩

  本报8月24日讯开发区在人口计生工作中重视做好组织保障这篇大文章,为人口计生工作的顺利发展、做到年年有起色打好坚实的组织基础。

  多年以来,开发区管委(区政府)形成了定期听取计生工作汇报、研究计生工作制度。每年召开二次以上常委会和主任办公会,研究解决计生人员编制、计生投入等重要问题。区主要领导经常深入基层,督导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工作开展。为增强计生工作发展后劲,开发区建立了以政府财政投入为主渠道的稳定可靠的人口计生财政投入机制,代表利益导向重要指标的计划生育事业费投入远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008年全区该项投入为1425.30万元,人均达到40.72元,确保了人口计生事业发展需要。重视选拔和重用计生干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