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甜蜜事业,共建和谐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河套街道近几年来,因地制宜,采取“三抓”、“四结合”的做法,大力推进“甜蜜之家”创建活动,激发了群众争创“甜蜜之家”的热情,“三抓”即:抓重点,把创建甜蜜之家活动作为新农村建设的重点来抓;抓特色,营造一村一特色,为丰富创建资源打基础;抓亮点,突出抓了“生殖健康工程”、“新农村康居工程”等亮点工程的建设。

  “四结合”即:改变环境与营造文明相结合,倡导文明新风尚。与“生育关怀行动”相结合,通过实施多方位“五关怀”,挖掘生育关怀典型。与社区发展生产相结合,帮助解决计生困难家庭的就业和家庭发展。与创建和谐新农村相结合,与工会、团委、妇联等组织开展联创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创建工作的开展,丰富了新农村建设的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