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沧提升婚育知心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陈兰张欣

  本报8月24日讯李沧区人口计生局把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的驱动力,定位于强化品牌建设,围绕让育龄群众满意的工作标准,探索打造了“婚育知心”系列的优质服务品牌,在计生系统内创意了集形象、服务、宣传三大类、计十八个项目的品牌,提升了新时期人口与计划生育的服务形象。其中“婚育知心”岗(人)的形象品牌,被区文明委作为区级机关首批服务品牌进行了推介。

  该区计生局把考核机制建设作为推进工作、分解目标、落实责任的重要手段,根据市计生系统的千分制考核方案及区百分制考核标准的要求,将计生业务职能目标与区公共工作目标的分解和落实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了部门与系统结合、条条与块块结合、业务职能与公共职能结合,横到边、竖到底的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形成了有机结合、分兵把口的责任体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