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新增103例甲流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5  南方日报

  专家预测9月开学集聚性病例会速增

  本报讯(记者/陈枫)广东省卫生厅昨日通报,8月18日—24日,我省新增报告10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729例,已治愈679例,现住院12例,居家隔离治疗38例。没有因甲型H1N1流感所致的死亡病例。

  世界卫生组织此前预测,未来数月全球甲型H1N1流感病例可能呈现“爆炸式”增长,呼吁加强应对措施。广东省疾控中心专家表示,由于甲流病毒已在社区潜伏流行,加上入秋气候转凉有利于病毒传播,所以预计我省下一阶段的甲流病例仍会持续增多。随着9月份学校开学,我省的学校集聚性甲流病例会迅速增加。

  专家强调,目前甲型H1N1流感普遍毒力温和,危害与季节性流感差不多,公众无需惊慌,要勤洗手,常通风,多锻炼,及时就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