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5秒就有一人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5  南方日报

  

每5秒就有一人违规

  昨日,在南城区鸿福路和胜和路等主要干道上,城市学院计算机专业的大一学生小张,身着志愿者马甲,用口哨和手中的红旗,对在机动车道上骑自行车的人进行交通劝导。

  17时45分,正值下班高峰期期,车道上不时出现违规的骑车人,小张的哨声也越吹越密集,每分钟吹哨10多次,每5秒就有至少一人违规骑车。短短几分钟内,已有几十个人在劝导下回到非机动车道。

  在大部分情况下,交通违章都似乎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不过,一旦发生意外,再后悔也都来不及了。

  本报记者苏仕日刘进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