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非”外国人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文君通讯员/管萱萱)近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与东城公安分局,在东城区开展清查“三非”(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外国人联合行动,查获3名非洲籍“三非”人员。

  21日上午8时行动开始.公安部门根据前期掌握的情况出动警力30多人,对东城辖区火炼树怡丰都市住宅小区、博客公寓和国泰明苑等3个外国人聚居较多的住宅小区进行了重点检查整治。

  行动中,民警共检查住宅50多户,查验外国人证件22人,发现涉嫌“三非”人员3人,民警将其带回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审查,3人均为非洲籍,其中1人无任何有效证件,1人承认所持护照系伪造,1人签证过期,已逾期居留两年。

  该3人已被依法拘留审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