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城将建国际旅游度假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5  南方日报

  规划竞赛现公开接受报名

  本报讯(记者/曾雅实习生/欧阳静帼通讯员/穗规宣)记者昨日获悉,增城将建设集科教研发、文化创意、主题公园、国际会议、娱乐运动、高档居住社区于一体的国际旅游度假城。该国际旅游度假城规划区位于增城中心城区南部(包括荔城、增江两街道及石滩镇部分用地),是增城未来的新城市中心,规划面积约40平方公里。

  为征集高水平、富有创造力的发展策划及规划方案,广州(增城)国际旅游度假城概念规划国际竞赛现已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7日下午17:00,计划9月11日正式开始竞赛并举行竞赛文件发布会,进行现场踏勘。各参赛设计单位须在11月13日17:00前完成参赛设计成果,并送达竞赛委员会指定的地点。详情可通过增城规划在线(http://www.zcupb.gov.cn/)和广州规划在线(http://www.upo.gov.cn/)查询。

  竞赛委员会对报名的设计单位进行资格预审,选出5家单位作为正式邀请参赛单位并发出邀请函,而每家参赛单位限报送1个设计方案。正式获得邀请的参赛单位,凡按规定报送设计竞赛成果文件、并经技术审查委员会审查符合本次竞赛要求的,可获成本补偿费人民币40万元(含税)。

  竞赛委员会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竞赛方案成果进行评审,评出名次。第1名将获得奖金人民币40万元(含税),第2名将获得奖金人民币30万元(含税),第3名将获得奖金人民币20万元(含税),第4名将获得奖金人民币10万元(含税),第5名不再给予奖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