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梅:拟投70亿打造18工程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5  南方日报

  ●洪梅

  拟投70亿打造18工程项目

  本报讯(记者/王雄伟通讯员/黄哲威陈桂培)笔者日前从洪梅镇重点工程办了解到,目前该镇纳入投资计划的18个重点工程项目投资总量超过70亿元,这些项目的陆续启动和建设成为该镇积极拉动内需、抗击金融危机的重要力量。

  笔者来到属于洪梅镇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的新中心幼儿园看到,投资超过一千万元的新幼儿园已经全面完成装修工程,工作人员正在安装床铺、桌椅等室内设施,预计9月份能如期投入使用。据悉,去年以来,该镇围绕“保增长、促稳定、惠民生”的目标,加快推进重点工程的建设步伐,先后启动了镇区联网路升级改造、东莞钢材城、东莞电化IGCC、丰泽园房地产、嘉荣SPAR物流等大型投资项目,加快推进新洪梅医院、新洪梅中心幼儿园、洪梅汽车站、洪梅体育中心、雍景香江、防灾减灾水利工程、望洪污水处理主干管网等一批在建重点项目。

  据统计,目前该镇纳入投资计划的18个重点工程项目投资总量超过70亿元,其中已开工项目投资总额超过10亿元,这些项目的成功启动和上马建设,成为强劲拉动内需、带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上半年,该镇实现GDP11.3亿元,工业总产值41.4亿元,各项税收总额2.0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98%、14.5%、21.8%,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呈现出稳步增长的势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