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珠:干部手机定制“创文”彩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5  南方日报

  海珠

  干部手机

  定制“创文”彩铃

  本报讯(记者/刘静实习生/陈凌通讯员/谢强邓莉王艳慧)记者昨日获悉,海珠区委宣传部积极整合全区宣传资源,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创文”宣传活动,特别是为全区领导干部及宣传文化干部近1000部手机定制了“创文”彩铃,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海珠区依托“周周乐”群众文化广场,每周播放一场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的影片,期间插播“创文”公益宣传片,提高群众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丰富创文宣传形式,海珠区委宣传部还为全区领导干部及宣传文化干部近1000部手机定制了“创文”彩铃,彩铃背景音乐为“海珠恋曲”,配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画外音,深受使用者喜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