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江:第一批水利防灾减灾工程“收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5  南方日报

  ●万江

  第一批水利防灾减灾工程“收尾”

  本报讯(记者/何建文通讯员/万江宣)昨日,记者获悉,万江第一批水利防灾减灾工程中,7项河堤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98%,10个水闸完成工程量的70%,而第二批水利防灾减灾工程部分已进入施工阶段。

  在滘联围南段和大洲围西北段河堤,两段河堤已基本铺设完毕。这两段河堤是万江第一批水利防灾减灾工程中,最后完工的两个河堤项目,目前处于验收阶段的金丰围、大洲围南段、大汾围、胜利围、新村围河堤不仅起到防灾减灾的作用,而且还设置了河堤景观绿化带和龙舟景观台等。而村尾、连步桥、村头、黎其尾水闸已完成主体和装修,目前还差安装发电机。另外,上村基等三个水闸在紧张施工中。万江第一批水利防灾减灾工程的10个水闸已完成工程量的7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