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益科技工程中心投产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欧雅琴通讯员/松湖宣)笔者昨日了解到,广东生益科技耗资2.38亿元建设的工程中心项目已经完成设备进场,正进行最后的工程收尾阶段,这家国内覆铜板行业首家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预计10月可投产。

  在施工现场,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中心内设备已基本进场,施工人员正对供电和照明系统进行调试。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工程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很快就会进入到试生产调试阶段,预计10月就可以投产。

  据了解,生益科技工程中心总投资2.38亿元,于去年11月动工建设,该工程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覆铜板行业首家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产品更快和更低成本进入市场会起到很大的支撑作用。生益科技是在去年经济环境极不稳定时,耗巨资加大技术创新投入,这个做法反而极大地降低了该中心的建设成本。

  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运总监陈仁喜表示,工程中心开工时恰逢金融危机,而10月投产时恰恰又是经济开始回暖的时候,使得预算节省了近3000万元。

  建信基金:

  对未来市场趋势仍持乐观态度

  市场涨至今年以来的高点后开始盘整,股票型基金选择在此时分红,一方面有效地避免了市场的短期风险,另一方面也使得投资收益及时落袋为安,不少投资者对此举表示欢迎。例如近期实施首次分红的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型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达到5.8元。

  建信基金表示,对于市场未来的运行,还是应该抱着相对积极的态度去看待。建信核心精选基金将精选此类股票进行积极投资管理,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