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云:城管拟组夜巡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55  南方日报

  白云

  城管拟组夜巡队

  本报讯(记者/陈邦明实习生/李晓丹通讯员/云宣)“如何保持常态化管理?晚上10:30后的城市环境卫生如何管理?”前日,白云区委书记骆蔚峰在巡查该区创文工作时连续抛出两道“考题”。对此,该区城管分局及景泰街道负责人则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成立夜巡队,晚上10:30后继续工作,严控“六乱”。

  据了解,上周末,骆蔚峰、白云区长余楚风分别带领区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检查了全区各街、镇的创文工作,以发挥职能部门联动机制,现场解决问题。针对保洁有难度等情况,白云区要求街道、村社坚决落实“门前三包”政策,保持常态化管理,保持门前清洁,不留卫生死角。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